Monday, July 5, 2010

❤分享私物


左起:*YSL-Baby Doll, **DKNY-fresh blossom, ***Anna Sui-Flight of Fancy, ****Issey Miyake-L'eau D'issey

* 它是2007年上市的
因为对这款香水一见钟情,所以就把它给买下了
超爱它Baby Doll这个名字

味道嘛...姐说有点怪,但我觉得ok啊~
我真的是太爱它瓶子像钻石般的设计了

** 这瓶
是姐姐
的,味道很甜
很适合夏天使用


*** Anna Sui-both lc twws送的生日礼物

很喜欢,是我的新宠 ^.^" 这几天都是press了至少5次才出门
我都是在空中喷洒,然后淋香水雨
它家香水都适合梦幻少女们吧

p/s: lc= loving couple XD

**** 这也是生日礼物

是一位著名日本fashion designer的同名品牌
还没用过...但即将带它一起走
有打开盖子嗅过它的味道
嗯......想用浪漫来形容它





手环-topshop 发带和型水钻耳环-Forever 21
以上配件都是在生日会之前S'pore买的
花了不少心思去挑的,也乐在其中

喜欢Forever 21这个牌子
名字好好听
好像就真的永远都21岁
想必是不少女生的愿望吧
!哈哈




这套甜美贴身衣物是Klare,
Neoneo, Vonvon和XJ送的
我把它们放上来了哦
模特儿有请QQ来担任
但我想她会撑爆这件可爱内衣 :P

那个......请问我有没有list错人物??O.o
请问YQQ是送我睫毛膏和唇蜜吗?
...... 不懂,整个就blur -.-
不好意思,my dar

麻烦看到之后请告诉我
谢谢吖






Lady Gaga style
用颈巾做成的大ribbon
担心他冷,都为他准备好了 ~.~

...
......
.........完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