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*•.¸.•°¨*:• 我的20岁生日*•.¸.•°¨*:•

26th June 2010,

千万个感激

很谢谢每一位亲朋好友的抽空参加

你们的出席,让我真的变成童话里的小公主


你们的出席,让我的生日会填满了无限的快乐

你们的出席,让我这辈子有着那么美好的回忆

因为没有你们的到来,就没有意义


我是这么觉得的





*♥‿♥* 感谢爸比妈咪;

开个生日和欢送会给我

我对你们的
是永无止尽的

也永远没有办法用言语形容你们对我有多重要

想说,我什么都不要,什么都不缺

我只要你们健健康康
的就好了



*♥‿♥* 感谢亲友长辈们的祝福;

你们的心意和交代,我都铭记在心

不管课业多压力,

不管多寂寞,

不管多想家,

我都会坚持下去,

认真完成我的学业,学成归来


*♥‿♥* 感谢小学,中学的朋友;

我们大家都长大了,

读书的读书,做工的做工

结婚了的,请寄照片跟我分享

还没结婚的,等我回来才结婚啊~

不要结婚的,我最多只想陪你到30岁 -.-

真希望哪个几年后,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出来喝茶聊天


*
♥‿♥* 感谢INTI的每一位朋友;

Edy kuang, Jack, Jacky, Jiamin, Jonathan, nxx, thh, tzz, wxy

真的是很难得

我知道你们很早就抽空下JB,又有很多assignments和tests的

大家都还是尽量参加我的派对

Arigato, 我珍惜你们 ^.^


*♥‿♥* 感谢我的babes们;

为我盛装打扮,制作卡片

草莓我又再次即将离你们而去,

这次不是2++km的距离,

而是4+++km,
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

我会学习独立,学习坚强

我会记得你们

我更会想你们

真的很爱你们


*♥‿♥* 最后,

谢谢你来,

那个我
了5年50天的人... ~.~






No comments: